今年的二面真的非常地刺激緊張,
前一天晚上已經準備完畢,
卻因為主持稿不斷地在腦海中回想,
我失眠了一整晚,
幾乎沒有睡著,就這樣迎接二面的到來!!

當天,面試無預警地提早開始,
還記得那時的我還在後洽練習主持,
此時,夥伴們便來告知面試順序有做調整,
即使知道自己有做準備,
但是聽到提早開始,便心跳加快,變得異常地緊張

站上舞台的那一瞬間,
緊張的情緒如同枷鎖般囚禁我的大腦,限制了我的思路,
讓我開始胡言亂語,
看著楊老師困惑的表情逐漸加深,
我開始慌了,
便加快語速地帶過。

面試後,楊老師給了我三個建議:
第一個是麥克風的拿法,因為聲音低沉,所以要怎麼拿麥克風很重要
第二個是內容分量太龐雜,加上聲音低沉,會讓聽眾覺得台過於沉重
第三個則是到後半部太多重複的形容詞了
謝謝楊老師給我了寶貴的建議,讓我更加清楚知道該如何改進自己的缺失
也謝謝楊老師與玉珠助教給了我加入講培的機會,
在未來無論是準備三面、主持稿,還是教育訓練,
我將全力以赴,不讓自己留下後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旦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